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他是来敲诈我们的,但是他手里攥着的是我们的底线。

而现在这个局面,我只能是站出来打圆场。

“其实你完全可以不用误会,你看我们谁像那样十恶不赦的人,我们只不过是想看看我们有没有机会长久的合作下去。”

既然他需要钱,那我就在这个方向打开突破口,进一步谈判。

“我们多的是赚钱的办法,当然这些办法都是合情合理的,更是合法的。而你是一个人才,想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赚钱。”

“当然不仅仅是区区10万而已。”

我不急不缓的说道,这个时候就要将局面控制在自己手中,而且要让王海荣意识到,他丝毫威胁不到我们。

“其实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诈骗,如果将这些事情公之于众,我们大不了就是换一个工作而已,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威胁。”

微微的停顿了一下,我看见了王荣海呼吸有些变化,冷声道:“但对你来说就是牢狱之灾。”

听到我这么说,王荣海的脸色变得难看,不可置信地看着我。

此时我已经拿出了电话,上面显示着已经长达40多分钟的视频录制,这就是证据,诈骗我们的证据。

看到这样一幕,赵武升的脸色松弛了下来。

甚至连他都没有想到,我已经将手机拿了出来,并且拍下了这一切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们是要跟我鱼死网破吗?”

王荣海看着我,脸上的神情有些不自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