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要的不是事情可以试试,而是要赵哥你将这件事情做到万无一失。”

我并不是危言耸听,如果这个事情不能做到万无一失,让他们察觉到了我的想法,那所有的一切都功亏一篑。

等待我们的就是没有后路。

而且他们会对我们会更加提防,这样一来,我们也就没了先发制人的机会,只能变成案板上的鱼肉,任人宰割。

看到我严肃的表情,他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但正在这个时候,我的车窗被敲响了,因为这次见面比较仓促,所以我们只是在车里讨论这些问题。

我将车窗放下,敲我车窗的人是一个陌生人,他见我放下了车窗,朝里面打量了一下。

我则是挡住了他的目光,问道: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情吗?”

他先是摇了摇头,随机就对我一笑道:“没什么,我只是看到这个车感觉比较喜欢,想问问你这是在哪里买的啊?”

我皱了一下眉头,如果是一个正常人,就算是再喜欢这样的车,也不会上来直接敲车窗来询问吧。

而且我还看到此时他的目光,他一直在给我使眼色。

这让我有些不明所以,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

难道是想告诉我,我身边的赵武升有问题吗?

但是当着他的面,我又没办法直接将这话问出来。

所以我只好将车窗升了上来,然后下车关上了车门,好在这辆车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,在外面我们说什么,里面的人也听不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