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现在搞定了新局的事情,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成功。

“金明是不是让你接手了那个公司?”

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他并不知道我和金明的谈话内容,那他是怎么知道我要接手那个公司的呢?

“赵哥,你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?”我赶紧问道。

赵武升则是叹了一口气,看着我慌张道。

“你知不知道那个公司是有问题的,如果你接手了那个公司,别说保住手里的项目,搞不好你自己都会直接进去。”

我当即疑惑的看了一眼他,心里惊疑不定。

“这个消息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赵武生并没有跟我说他具体是怎么得到这个消息的,但是他却告诉我,这个消息千真万确。

只要我接手这个公司,无论如何对方都可以将我置于死地。

此时我的头脑开始旋转了起来,将所有的事情全都串联起来,我并不觉得这是金明背后的人做的。

因为我要接手这个公司的话,就等同于将这个事情交给了他们,项目我都已经双手放上了,他们又何必将我置于死地呢?

随即我又想到了洛有道!

难道是因为他吗?他背后的人难道是看我不顺眼,亦或是觉着我阻碍了他们的计划。

这才想要动手把我除掉吗?

但是他们又怎么能越过金明背后的人来对我动手,这不就等同于挑战金明背后的那个人吗?

只是这个时候,我忽然发现我忽略了一个点。

那就是腾飞,还有李楠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