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而且各个部门一应俱全,只是现在还没有招人而已。

这里也不是写字楼,是一个厂房大院儿,里面的楼房都是新盖的。

看起来非常气派,甚至还有地下车库。

在我们这个可以说是寸土寸金的地方,这一个公司花费的肯定不会少,我也明白他是什么意思。

他们是要将我直接套牢在他们的身上,不再给我留有任何反反悔的余地。

"不错,看起来环境什么的都挺好。"

我笑眯眯的对金明说道。

"当然不错了,所有的东西都是全新的,也都是给你准备的。"

金明颇有些羡慕的看着我。

我也听出了他其中的嫉妒,但我却苦笑着道:"其实如果有的选,我还真不想选选择这种方式。"

我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,才会找到金明他们,想要投身于他们的阵营。

这是因为赵武升已经保不住我,而相反的,还因为我让他少了这一次的劫难。

避免了与其他人的针锋相对,这才是重点。

所以无论我做什么,都不会有人有意见。

只是这些事情落在其他人的眼中,就会对我进行妖魔化。

都不用想,我就知道这个圈子里肯定有人对我议论,他们会将种种矛头都归结在我的身上。

这就是人的劣根性,或者说是这个圈子里面的特点。

如果我在意这些东西,根本就没有办法活下去,所以现在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是将我的这一摊事情全都做好。

“唉!”

金明叹了一口气:“你不想要的却恰恰是我想要的,这样的稳定多好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