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知道,当他听到我这么说的时候,心里就能清楚,自己到底是在一个什么处境了。

洛有道沉吟了很久,我也没有说话催他,就这么让他自己在心里权衡利弊。

毕竟这件事情涉及到,他辛苦了这么长时间布置的结果。

而他现在能来主动找我,就说明他已经是走投无路,没有办法了。

虽然我知道一时半会儿他接受不了这个现实,但他终归是能想明白,想清楚这件事情。

只有当他点头同意了之后,我也就可以顺水推舟的提出我的条件。

我不会有一点点的犹豫。

毕竟当初他也拿我当了弃子,那个时候的我消沉到了什么程度,只有我自己清楚。

更何况现在并不是对他致命的打击,只是让他对我低头而已。

如果这样他还做不到的话,那就枉费他混了这么多年了。

“你的条件我接受不了,如果真的将所有一切资源都交给你,那我还不如就认命了。”

洛有道握紧拳头缓缓的说道。

他果然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,并且在准备再跟我讨价还价了。

我还是轻声的对他道:“你觉得现在的你还有跟我讨价还价的余地吗?”

听到我这么问,他脸上滑过一抹笑容。

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但据我所知,你也不是那么好过,如果我真的倒了,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“狡兔死走狗烹的道理,我想你是懂的。”

洛有道一字一句说着,他的眼神非常坚定,看来他对自己的这个想法是深信不疑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