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提着东西走出了这早点铺,心里则是想着,大不了明天再来。

到时候再遇到人家,也好把钱还给人家。

当我赶到家里的时候,此时的王有容已经起床了,她正在带着豆豆收拾自己的东西,就等着我买回来的早饭,然后就去上学了。

反倒是我这个时候居然没有看到王雨萌,可能早上只是起来上个厕所吧!

我一边想着,一边将早餐全都拿出来,然后放在了餐桌上,摆放整齐。

随即我就在厨房里面,把昨天我泡的那杯,根本就没怎么喝的茶给倒掉,然后又去泡上了一杯新茶,就点燃了一支烟,坐在椅子上抽了起来。

虽然王有容一直都很诟病我一早就抽烟,对此我却是从来不反驳。

我知道抽烟不对,但今天早上,我需要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今天我要跟金明和李楠见面,将李楠手里项目的事情给敲定了,我马上就要出差,新局的事情必须要早点定下来,这才能让自己安心,让赵武升安心。

其实我也知道,在这新局之中,我也是不知不觉地思想就起了一些变化。

这样的变化,是别人都无法想象到的。

也是我自己无法想象到的,毕竟在这之前,我还从来都没有想过,在自己的一番分析之后,就能将这新局事情,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换做之前的我,那是只能受别人摆布,丝毫没有反抗的能力。

只是让我一直都想不通的是,为什么洛有道居然到了现在还没有联系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