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这种情况下,选择跟我合作,那就相当于要跟那个说要对付洛有道的人宣战了。

最关键的是现在那个人居然哑火了。

之前表现的那么嚣张,现在却是连一点的动作都没有了。

这要么就是之前那个说要对付洛有道的人放出的烟雾弹,要么就是他根本不敢跟金明背后的人对抗。

我想的出神,甚至连香烟都快要烧到我的手了都没有发现。

一阵疼痛的感觉,让我瞬间就是一个机灵。

这个时候我发现,此时我的手早就被烟头给烫的红肿了!

我赶紧掐灭了香烟,压压惊地喝了一口茶,跟王有容打了一声招呼,我就直接回到了卧室。

我知道现在时间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,所以我在第一时间就准备睡觉了,就算是睡不着,闭目养神也是好的。

明天白天还有一场硬仗要打,我必须要将事情都给解决掉!

今天晚上我休息好,起码要有个非常良好的状态。

但不如人意,这时我迷迷糊糊听到从外面传来豆豆的声音,她还吵着要看动画。

而王有容和王雨萌他们两个自然是非常顺从的同意了。

有些时候就是这样,当孩子写完作业,做完了功课之后,也就是他们要放松的时候了。

他们也会在这个时候觉着,自己是在这个家里有话语权,无论自己提出什么样的要求,家长都是应该无条件答应的。

我只是笑了笑,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但是在我感觉对豆豆的亏欠之中,我也不想去说她,毕竟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需求而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