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晚上你告诉王雨萌一声吧,你们两个挑个地方,咱们去外面吃。”我冷淡地回道。

我今天实在是不想做饭,而让王有容去做饭,豆豆今天晚上就基本上可以告别吃饭了。

王有容给王雨萌打了一个电话。

两人只是在电话里说了几句,我就隐约的听到他们说什么要去西餐厅,我赶紧就制止了他们。

“别,西餐那种东西我可吃不惯,咱们可别去吃西餐了!”

听到我这么说,豆豆也是马上举起了手赞同道:“同意同意,我也不喜欢吃那种牛肉,还没有老爸做的葱爆牛肉好吃!”

我听到了豆豆的话,当即就是笑了笑,然后对王有容道:“这样吧,我选个地方,你给王雨萌发个定位!”

“行,都听你们爷俩的!”

王有容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,对我和豆豆说着。

我选了一个地方,其实我对这个饭店并不是很熟悉,但是我只是怕豆豆饿了,这才找了一个最近的地方。

将车子停好之后,我就带着豆豆和王有容走了进去。

服务员非常有礼貌的将我们给引到了一个包间里面来,我也就顺手点了几个菜。

至于剩下的,就让王雨萌来的时候点菜就好了。

此时的王有容才刚刚给王雨萌发完了定位,就直接放下了手机。

我自然也看出了事情的不一样,这要是换做以前,她手机是不可能离开自己的手里的。

我一边喝着茶,一边问豆豆在学校的事情。

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很少去询问豆豆在学校的事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