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还不能问这个人到底是谁,就算是我问了,她也是绝对不会告诉我的。

能对她透露消息的那人,一定是和林曼的利益共同,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说出这个人到底是谁。

“照你这么说,你现在是重新投到了洛有道的麾下了?”

我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苦涩在嘴里漫开。

老实说,我一直都不觉着咖啡有茶的味道好。

但现在的年轻人似乎都非常喜欢咖啡的那种味道。

林曼先是狠狠的点了点头,不过又道:“确切的说,我是重新投入了大老板的麾下!”

大老板?

上次我就听她和叶青青说过这个词,现在又听到了她这么说,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头一紧。

既然知道洛有道背后有人,那想拉拢对付我的人,多半也是这背后的大老板。

包括之前伪造的那个审批。

我没有直接去问大老板是谁,我知道,这个大老板也一定是在泥泞之中挣扎。

要不然他不会不舍得废掉洛有道这个棋子,甚至让林曼来求我。

只是我现在都不清楚,这站在我背后想动洛有道的人会是谁,又能是谁。

“林曼,你的意思我也明白了,稍后我会给洛有道打个电话,将事情全都说明白的。”

我想知道的事情都知道,所以并不想再跟她纠缠下去。

留下那句话,我就离开了咖啡厅。

至于她跟我说的事情,我有一定的怀疑,必须要去探一探赵武升的口风,才能下结论。

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身份,我也知道自己现在应该站谁的阵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