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但是随即,我就将这个想法给直接甩出了脑袋,叶青青现在其实是做了冷板凳了,而且还有专门的人去监视他。

所以就算是我专门去问她,估计也问不出来一个什么样的结果。

我转念一想,居然如此,我为什么不索性直接找他去呢,当即,我直接下楼。

然后去了烟酒超市,直接找到了烟酒超市的位置,我直接买了两瓶五粮液,提着酒直接去了民房楼下。

才刚敲门,我就听到了里面的脱鞋声音。

“谁啊?”

还是那个男人的声音,我则是站在门外轻轻的回应了一声,道:“是我,楼上的!”

门打开了,我提着两瓶酒,就这么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只是笑了笑。

“因为我的原因,把你家都给淹了,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赔礼,所以我就直接买两瓶酒,希望你别介意。”

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,见到我这个态度,他更是笑着道:“都说了没关系,你还这么客气!”

说完,我就对他道:“能不能让我去看看,到底多严重!”

听到我这么说,他则是对我道:“那就进来吧!”

其实我想进来的目的,是要看看,他是不是真的经常住在这里!

我实在是被他们这些人的操作给吓住了,他们安排个人,好像都特别随意。

这个房间里都没有那么的整洁,甚至很多东西都是非常杂乱地放在一旁。

很明显,这里肯定有人长期居住。

我提起的心放了下来,不过这地方虽然是经常有人住,但显然跟我一样,当这里只是个人空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