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算是我让王有容能消停一段时间,不去折腾的条件吧!

随即,我直接用微信告诉她,让她带着豆豆还有王雨萌去逛街。

其实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,这也是我想跟她们姐俩玩的一个成本,本来我不想对王雨萌下手,但是她却一而再的来挑战我的底线。

所以我非常清楚,怎么对付她们,才能直击对方的痛点。

王有容在微信上跟我撒娇,道:“老公,你真好,晚上回家给你奖励!”

我只是扫了一眼,然后就将东西电话直接仍在了茶几上,我双手抱头,倒在沙发上。

目前对我来说,那个入局的契机,其实也并不难找,因为从小四哪里,我得到了一个消息,那就是自从这个新局开开始的时候,洛有道跟陈晨的联系特别密切。

这就让我找到了想要动手的目标了,只要把这个陈晨难住,那就是我入局的机会。

因为陈晨之前跟我撕破了脸皮,这就是我能利用的地方。

我要放出风去,我要对付陈晨,或者是我先对陈晨动手,然后再把这个消息给放出去。

这样一来,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。

不过,我要先将目前陈晨手中的那些项目全都挖出来,这才我才能有机会。

当即我拿出了一张纸,一支笔。

一切都准备妥当了之后,我给赵武升打了个电话。

“赵哥,我想问问你,能不能帮我查一下,陈晨手下的项目!”

其实之前我帮陈晨办过事情,所以我对陈晨之前的项目是一清二楚的,甚至我对跟陈晨交好的那几个人,他们手里到底有什么项目,其实都是一清二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