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不是我想听到的,金明和李楠跟洛有道的关系,我早就已经猜出来了!

所以,这根本就不能吸引我。

我在她的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一把才问道:“你现在不就是金明的人吗,这这事情你还需要问我?”

我直接对着她说出了这句模棱两可的话。

听到我这么说,她此时乖顺的依偎在我的腿边。

“他又不会跟我说,而且他们两个根本就是拿我当成了货物,我能问的可不多。”

我在心里轻轻的一笑,这女人,脑袋真的是有问题。

对我将这话说出来,那也就说明了,金明和洛有道他们之间是有交易的。

“很简单,利益往来,合作关系!”

我简单的将问题给阐述了一下,然后我就对她补充了一句:“其实你也不用多想,你的价值也并不大,能交易的东西只是很有限的一点而已!”

其实,我跟林曼说的,虽然都是事实,但是却是只需要一点点的逻辑思维,就能够想出来的。

在我们这个圈子里面,有些事情是不用说出来就能够看透彻。

就比如,女人其实在这个圈子里面,一直都是最不值钱的存在。

而以我现在对林曼的了解,一定是当初她被人画了一张饼,而她就真的将这件事情放在了心上。

其实这背后的交易,根本就不是一个特别的事情,林曼对我不过就是一种试探。

金明虽然嘴上说着,我可以不参与。

但是实际上,他根本就没有这个资格,决定是不是要参与这件事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