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但那又怎么样呢,这才能让我从之前的低落之中冷静下来。

我一边抽烟,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我还有什么是能让人惦记的呢?

一个就是我的项目,但是现在这个项目经过多方面的认证,现在已经被搁置了。

忽然,我想到一个问题!

难道他们是看中了我和有序光电的合作?

这一下,我当即就明白了过来。

看来,他们这样的欲言又止,是想通过我,跟有序光电搭上什么关系。

而之所以一直这样吞吞吐吐,恐怕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想好,到底要给我开出什么条件吧!

想明白了这个关系,我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一抹淡然的微笑。掐灭香烟,毅然回头走向包间。

当我回去的时候,才发现几个人都在等着我,杯中早就倒满了美酒。

看样子,我没有回来,他们谁都没动。

我笑着看了他们一眼,缓缓坐下之后,金明已经举起了杯子。

“我先提一杯酒吧,反正今天在座的都是咱们自己人,我就有话说在明面上了!”

“其实,今天这个饭局,我就是特意为了程磊兄弟,还有腾飞兄弟认识,才特意邀请了大家!”

我和腾飞都是举起了酒杯。

李楠也跟着端起了酒杯,我们都知道,他的话没说完,所以我们都在等着他的下文。

随即金明又道:“程磊兄弟之前一直都是我们羡慕的存在,现在更是在跟有序光电进行着合作。”

顿了一下,金明继续道:“而腾飞兄弟,更是差一步就可以平步青云了,还希望咱们这个小圈子以后能多多亲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