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豆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母亲这么热情,但是因为有着血缘的关系,还是让她非常开心,当即就跟王有容腻在了一起。

我也是直接就走进豆豆的房间,把U盘放在了属于王雨萌化妆的地方,然后才给王雨萌打了个电话。

只是我没想到的是,王有容此时居然正悄悄的躲在门外听我打电话的内容。

我直接就走到了她的面前,大大方方的道:“我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东西,放在雨萌的化妆品旁边了,你看着点孩子,千万别动。”

我这话才说完,王有容就用力的点了点头,此时她的状态看起来和在医院里面那种病恹恹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

“晚上我还有事情要出去忙,你在家里好好的辅导孩子。”

王有容依旧是非常的顺从,此时的她,就像是一只温顺乖巧的波斯猫,甚至我感觉说话的声音稍微大一点,都能让她害怕。

而以前的王有容,根本就是一只母老虎,恨不得将我生吞活剥了。

我摇了摇头,苦笑着下楼,去了小区门口的饭店,要了几样小菜,付了钱之后,让他们做好送上门去。

王有容不会做饭,我又不在家,不想让豆豆饿着,不得不出此下策。

离开了饭店,我直接给金明打了个电话,问他在哪,金明则是告诉我,他现在还在家里,稍微等一下就出来。

只不过他告诉我,这次李楠想带一个新人来,问我介意不介意。

我淡淡的说没有关系,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却是,似乎在他们这个圈子里面,想要交往,都得用这种方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