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快餐店很快就到了,我直接带着东北大哥走进快餐店,要了两份快餐之后,我们两个就开始低头就餐。

小四也没有让我等太久,很快就现身了。

当我看到小四的时候,他的头发很乱,眼睛也是一种睁不开的感觉。

我看了他一眼,问他要不要吃饭,他只是摇了摇头,随后拿了一瓶可乐,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。

一瓶可乐喝完,他才拿出一个东西放在了我的面前。

那是一张内存卡!

“程哥,这里面是陈晨这一个礼拜的活动轨迹,我觉着你应该很感兴趣,所以昨天当就蹲了一宿,你看看吧!”

我不动声色的将东西给接了过来,随即我才给他转过去5000块。这倒不是因为我抠门,我需要从视频的内容判断,他的这个视频,到底值多少钱。

小四也懂其中的规矩,就这么起身离开,连话都没多说一句。

我也没说话,如果是按照自己的观念,这小四就算是背叛过我一次了。

而且现在还是在我的高价利诱之下,才让他背叛了新主人。

现在他重新回归到没钱赚的生活,我又出现,这已经在小四的心中留下印象,那就是只有跟着我,他才能有钱赚。

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只是这种三姓家奴,随时都能背叛的性格,也是将来需要提防的重点。

小四其实现在对我已经算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棋子,他现在对我的价值并不算是太高,不过我不愿意扔掉他的原因就是我要利用他去对付陈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