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这汽车销售的带领下,我看到了那款崭新的辉昂,虽然大众的车子都是家族脸,看不出什么区别,但我却觉着这车子比较符合我的口味。

不浮夸,还算是低调!

而且开出去也算不上是那种招摇过市的车子。

“给我开一个试驾协议,我先开出去试一试。”

我并没有参与试乘试驾,这个机会直接给了东北大哥,反正车子以后也是他来开。

当车子开了一圈回来之后,见东北大哥点了点头,我已经直接去了一旁,签字结账。

至于车子,当然是直接让东北大哥开到门口等候,而我的人已经出了4S店大厅。

销售员笑呵呵地跟着我,说来个什么提车仪式,我根本就没有在意,摆摆手婉拒了一切,自顾自朝着门外走去。

只是让东北大哥也没想到,我并没有直接上车,而是选择走路。

他就这么开着车子在后面跟着,时不时地说上一句:“老板,上车吧!”

我朝他微微一笑,但还是走了几分钟才上车。

此时我的心态,还有状态全都有了一个新的变化。

我从一无所有,变成了现在的样子,这样的一个变化,对我来说算是一次蜕变。

坐在车子里面,我跟东北大哥一直都没有说话。

现在我们的位置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,我已经从他的朋友,变成了他的老板。

这对他来说,也是一个需要适应的过程。

我则是在尽力的压制自己的虚荣心,努力的说服自己,这还只是个开始,要稳住,不要焦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