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王有容此时跟着我来到了餐桌前,将所有的东西吃的东西全都打开,放在我的面前。

我有些意外,这么长的时间,就算在我最风光的时候,也没有这样的待遇,但是偏偏我现在就有了,还是王有容此时主动做出来的!

“你看看这些东西还合你的口味吗,要是不喜欢吃,我再去给你弄点别的。”

现在王有容对我的态度,简直就是好到了不行。

但是她越是这么做,我就越是奇怪!

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这句话用在眼前这个女人身上,真的太贴切了。

“你大概还要在家里休养多久,要不然我还是请一个阿姨过来照顾你吧。”

我一边吃着东西,一边装作不经意的问道。

听到我这么说,她先是吃了一惊,随即道:“其实用不着请阿姨的,只要你不怪我,还有对我家人好就行了!”

哼!

我心中冷哼了一声,原来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,她之所以会跟我这么说,这么做,其实都是为了之前她的家里人的所作所为。

而当我说请阿姨照顾她的时候,她显然是没有想到,所以才会那么的吃惊。

我没有说话,对于她的家人,我是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的。

下毒害我!

当着我孩子的面打我!

这样的事情,让我原谅他们根本就是不可能的。

见我不再说话,王有容也不说话,坐在餐桌的旁边,就这么陪着我吃东西。

我看了一眼眼前的东西,这才淡淡地说道:“你不饿吗,怎么不吃东西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