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有话就说!”我对王雨萌淡淡的说道。

王雨萌的心里其实撑不下那么多的事情,此时她能来找我,一定就是因为那许哲的事情。

“我想好了,姐夫,我想对付许哲,不仅如此,我还想把他控制在我的手心!”王雨萌忽然抬起头看着我,郑重其事地说道。

我赶紧对她比划了一个停止的手势。

“算了吧,我可以帮你把许哲的事情搞定,但是你最好洁身自好,我可没有那功夫跟你扯淡!”我直接就拒绝了王雨萌的提议。

她的人也算是聪明,若是能磨练一下心性,说不定真有很好的发展。

但是这本来就是一个泥潭,我是身不由己,才会陷入其中,我不想让王雨萌也走进这个泥潭里。

至少不应该是因为我,走到这个泥潭里面。

我可不想以后有人在背后骂我,说就是因为我的自私自利,才会让小姨子踏入这个圈子。

这本来就不是简单的事情,这个圈里更是乱得不行。

如果以后王雨萌凭本事走进这个圈子,那也是她自己的原因,我不想让她跟我扯上半毛钱的关系。

“为什么我不行,是因为我比别人要差吗?”王雨萌忽然很是不服气的道。

我看着王雨萌,将手中的烟头给掐灭,然后又点起了一支烟道:“无论你怎么想,我都不可能带着你进入这个圈子。不是因为你差,因为走上这条路,基本就没有办法回头了。我知道会面对什么,但是你却不知道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