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跟李雪确认了一下地点,我这才挂断了电话。

随即我也打开电脑,关于项目的详细资料,我也是需要整理的,毕竟这次的项目还是挺大的。

我也看不出什么问题,所以直接将所有资料全都给列了出来,然后一项项的进行筛查,对自己叫不准的数据,还有有疑问的数据,我更是单独的整理出来。

这一忙,就直接到了下午!

一旦进入了工作状态,我就很难让自己停下来,甚至连吃饭也都忘了。

这倒不是我多喜欢这份工作,完全是因为没有工作,就没有饭吃!

我很害怕失去工作,所以能将工作提前做出来时候,我是不愿意将其放在后面去做的。

这期间王有容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,轻声细语的模样仿佛回到了当初刚刚新婚的时候。

只可惜我已经看穿了她的一切,看穿了她们一家的真面目。

想要让我回头,根本就是无稽之谈。

两人的对话也很枯燥,我心里挂念的也只是豆豆的情况。

至于他们这一家人,我连一个字都没问。

就这样,一直工作到了晚上,我才带着我整理好的关于项目的一切资料,直接去了西餐厅!

不过让我想不到的是,李雪居然比我还要早了一点。

“实在抱歉,我来晚了!”

我拉开凳子,坐在李雪对面。

听我这么说,李雪则是微微一笑,有种特别的美感:“没关系,时间刚刚好,我才点完餐,咱们先吃东西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