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个男人一直都没有离开,叶青青也就是一直陪笑着,坐在那里连动都不敢动!

我没有去看他们,似乎非常沉醉于面前的茶道之中。

但是他们说的话,我可是一直都在听着。

隐隐约约,我听到了他们说什么跨省合作的项目,还有什么五城联动。

这样的事情,虽然本来也有不少,但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出现,就让我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了。

无论是赵武升,还是洛有道,他们似乎都在布局,一个新的局。

而我相信,今天来叶青青这里的这两个男人,应该也是跟我差不多的棋子而已。

我是这个局的棋子,自然是不可能跳到另外一盘棋之中。

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去看这盘棋,去观察这盘棋。

甚至,只要是对我有利,我甚至可以玩命的将两盘棋给揉到一起,将他们变成了一盘棋。

很久之后,我才看到两个人离开!

而叶青青则是起身到了我的面前,然后坐了下来。

“还是这样好,不掺杂了那些表演,我感觉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似乎好了很多!”我笑眯眯的看着叶青青。

叶青青也因为我们之间现在没有任何的利益关系,表情和身体都非常松懈。

我看着叶青青,她也看着我。

“你就不怕,我现在也是表演出来的,实际上你还是掉入了我的陷阱吗?”

她现在看着我说话的时候,语气之中有了一些清冷,不过这倒是让我感觉非常舒服!

我不在乎她对我热不热情,我只在乎她能不能给我想要的消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