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知道,你现在还是缺钱,就算是你这样没日没夜的守在这里,陈晨也给不了你多少钱!”

我一直都知道他是陈晨的人,而且我知道,这陈晨肯定是跟洛有道也是有关系的。

说话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观察着小四的表情。

他的脸上此时有些犹豫,有些动容,我知道他现在就是缺了一把火,只有这把火起来了,他也就该跟我问价了。

当即,我继续给这小四加码。

“老母亲躺在病榻上的感觉,可是不太好,我想你也能知道这个道理!”

“你如果要是有钱请护工,或者你不需要像今天这样蹲在草里赚钱,你还会坚持不让我看你手里的相机吗?”

我看着小四,继续着自己的表演。

“你想出多少钱?”小四拿着手里的相机忽然问道。

我轻笑了一声问道:“你想要多少钱?”

小四就这么竖起两根手指头,对我比划了一下,可就在他比划的时候,我20000块已经直接转了过去。

看着笑眯眯的小四,我这才走向他。

这小子也是上道儿,见钱之后里面把东西递过来。

我接过相机,翻看着里面的东西,脸色变得非常难看。

因为我发现,小四不知道什么时候,将我去医院,在医院里面都发生了什么,居在全都完整的拍摄在他的相机之中。

看到了这一幕,我皱了皱眉头。

他居然会全天的跟踪我,将我的一切都清晰的记录了下来。

甚至连我去了会所的事情,居然也被小四给摸了个一清二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