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让我想不到的却是,王雨萌此时居然还用这种眼光去看王有容。

看着王雨萌的表情,我忽然道:“其实就算是你姐不想利用你,你不是也跟那许哲在一起了吗!”

她其实一直都在给自己找借口,给自己的堕洛找借口。

这就是为什么,她一定要强调王有容利用了她。

听我这么说,王雨萌的脸色忽然一僵。

我知道我已经说中的王雨萌的心事,当即继续道:“其实,你不过是想借着你姐姐的事情,来告诉你自己,你这样其实也只是没有办法而已!”

我越是这样说,王雨萌的脸色就越是难看。

“另外跟你说一件事情,我对付许哲的办法,已经找到了,不过我要先跟你确认,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对付许哲!”

听我这么说,王雨萌并没有说话,而是走出了厨房,直接回了房间。

我虽然也想帮助王雨萌,但这个前提是,她希望我帮助她。

而我要对付许哲,方法多的很,根本就用不着王雨萌,换句话说,王雨萌这颗棋子,对我来说无足轻重。

掐灭了烟,我也走出了厨房。

陪着豆豆把饭吃完,我才看到王雨萌出来,她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定一样。

看着我忽然说道:“姐夫,我想好了,我不想逃避了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,你可以跟我说!”

听到王雨萌这么说,我赶紧点了点头。

不过正在这个时候,我忽然听到门铃响了。

当门打开,正是王有容还有我的岳父岳母都回来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