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很懂事,但也懂事的让人心疼。

我就好像是被人重重一拳给打在了心口,甚至连呼吸都有些不太顺畅。

叹了一口气,我还是将车子给开回了家。

本来我都已经做好了摊牌的准备,但现在的情况,让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去跟王有容他们闹翻。

如果真的摊牌了,豆豆怎么办?

刚才她说话的时候,可是近乎哀求啊!

我怎么忍心,让豆豆如此呢!

上楼之前,我看着眼前的豆豆,再次叹了口气,在孩子跟自己的尊严之间,我还是选择了孩子。

但我也明白,就算是这样,我也要给王有容他们一家人一点教训。

今天的事情发生,让他们一家人在我的面前全都没了面子,我甚至想不到他们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我。

拉着豆豆的手,我并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带着她去了市场。

“豆豆,一会爸爸给你做糖醋排骨好不好?”

我现在唯一想做的,就是尽可能的去哄豆豆开心,这才才能让我的负罪感小一点。

毕竟现在豆豆的这种状态,其实和我脱不了关系的。

单单是王有容的话,根本就不会让豆豆出现这种情况。以前的我,每天都日出晚归,再加上生意失败后,每晚都是彻夜不归。

没有父亲的陪伴,再加上王有容对豆豆并没有那么精心照料,所以孩子才会这样。

豆豆跟我来市场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是次数却一点都不多。

这就导致了豆豆看到市场里面的东西都很新鲜,甚至她会指着一条鱼对我道:“粑粑,你看它长得好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