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瞬间就露出了一个我明白了的表情,他以为我是要去联系刚才那个被老公给抓回家的女人。

其实这种地方,我不是特别喜欢,所以干干净净的来,干干净净的离开。

我走出了会所,现在已经是凌晨了。

但是我却不想回家,我想去医院旁边的那个小卖店。

那里边那个开着出租车的人,就是我的目标,我现在越来越发现,能培植出自己的人是多么的重要。

虽然在现在这个时代,信息是很发达的,但是有一些消息,还是需要人和人之间的口口相传。

而且,你还需要一个能在你身边的守的住你的秘密的人。

因为你也说不上什么时候就会遇到一个连你都不想告诉任何人,但又不得不去做的做事情。

这些事情,你需要让人知道,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知道,因为有些事情你一个人根本就做不了。

当我到这个小卖店的时候,那老板一眼就认出了我。

他笑着对我道:“他还说呢,这些日子你怎么没来,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,应该去看看的!”

我知道他是个热心肠的人,而且这几天他应该念叨我很多次了,要不然这老板也不能就这么准确的就复述出他说的话。

但我只是点了点头,依然是买了两包廉价的烟!

我就这么在这里一边抽着烟,一边数着时间。

家我现在是不想回去了,因为我不知道那个空荡荡冷冰冰的家,对自己来说还有什么意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