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其实想想也是,她当时就站在那里,感觉就好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一样,在这个地方,谁能不动心呢!

关上了房门,女人根本就是站在了一边不敢动,我也懒得理她。

但是既然是跟金明他们来了,总得消费一下,哪怕做个便宜的按摩也行。

我看了一眼女人,这才道:“我去洗澡,不用你做什么,到时间你自己就走就行了!”

听我这么说,女人点了点头。

在宾馆的卫生间里面,我用凉水冲了个澡,随即我就走出房间,我也不跟这个女人说话,就这么直接躺在了下去。

“老板,我能坐在床沿上么?”

女人怯生生地问道,我是不得不服气,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个天使,只是看着她的脸,就偏偏让人无法产生一丝邪念。

我点了点头,直接躺在那里睡觉,或许是酒喝多了的原因,很快我就睡着了,而且睡的很沉。

似乎,我又一次得到了短暂的心里放松。

可迷迷糊糊间,我感觉似乎有人在帮我按摩肩颈。

这种感觉我很熟悉,王有容也做过同样的事情,但是我怎么也想不到,现在在做这件事情的,居然是那个兔女郎。

她依旧是穿戴整洁,以我的角度,正好能看到她清纯的脸蛋。

可她此时就好像是很专注的在做着眼前的事情。

可能是感觉到了我睁开了眼睛,她看到我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才解释道:“老板,我们老板说过,客人付了钱,如果什么都不做,回去是要挨罚的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