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事情可就有意思了!

出门,打车!

这次我是径直的朝着叶青青的茶馆去的,毕竟那里还有一场戏等着我演呢!

当叶青青看到我时候,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,甚至我看到她的脸上有几分憔悴!

这种状态下的叶青青,看起来更是我见犹怜。

但我现在知道了她的立场,也知道她的态度,所以我已经提高了警惕!

可我还是没有想到,叶青青一见到我的面,就是一把抱我保住!

那样子要多亲热就有多亲热,丝毫不顾还有两个小女孩服务员在周围!

“青青,你怎么了?”

我赶紧推开她,然后让其坐在我的旁边!

她的双眼噙着泪水,那晶莹的泪珠似乎随时都会滑落!

我只是看着她,并没有多说什么话,而是让其在我的身边就这么静静的坐着。

“程磊,我现在问你一句话,你要好好回答我!”

听她直呼我的名字,我就知道这麻烦是要来了。

我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,叶青青这才对我道:“因为上次我们两个的事情,我已经得罪了我背后之人,你现在愿不愿意让我成为你的女人,我甚至可以不要名分!”

我眉头一挑!

不要名分这四个字,总是能让男人迷失,大部分的男人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,要么是觉着这个女人是爱我的,要么就觉着,这个女人已经被我征服了。

这四个字,能给男人带来巨大的心里成就感!

可他们殊不知的是,几乎每一个想上位的小三,最开始的台词都是这四个字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