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看起来王雨萌比我好点,但是我可不觉着,她能跟我们一起出去。

不过王雨萌却很执拗,执拗的让我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
为了等王雨萌,我点了一些外卖,时间不长,外卖就送来了。

我先是带着豆豆吃了点东西,随后王雨萌也跟了出来,她强打着精神也跟着吃了一点东西。

不过吃完东西之后,她的精神就好了很多,年轻就是资本。

有些时候,年轻又敢拼,就真的可能迎来转变的机会。

只不过现在,我知道王雨萌也是在找机会,只不过她的这个机会,是想从我的身上套出一些什么东西。

她的状态简直是太明显了,我甚至都能感觉还没出门,她就有几次安奈不住了。

今天既然答应了要带豆豆去玩,索性就玩的开心点。

我一边开着车子,一边朝着公园赶去。

小孩子总是喜欢公园,无论是什么年代,公园对于孩子来说,都是一个充满了魅力的地方。

很快,我们就到了公园。

在豆豆的指引下,我们从公园的每一项娱乐项目开始扫荡!

其实,让孩子建立自信有很多的方法,但是最直接的方法,就是玩。

很多人为了能多让孩子领先一点,总是想方设法的让孩子去学习,甚至不惜去挤压孩子的玩的时间。

殊不知,玩从来都是孩子探索这个世界最直接的方式。

其实孩子的起点是不是领先,根本就不在孩子本身,在于的是家长。

你如果在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就赚够了几个亿,那孩子以后的路,根本就不用走的那么辛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