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忽然,叶青青从她的裙子的夹层之中拿出了一个麦克风,然后扔到了一边。

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,我就发出了一声低吼,然后就像是一阵放松下来的浓重呼吸。

叶青青也配合的很好,只不过我们两个都知道,这是在演戏。

演一出可以让人信以为真的戏,以此来迷惑某些人的思维。

我是从叶青青上楼的时候,那种厌恶的眼神之中知道,她根本就不愿意这样做的。

而在她按照耳机之中的指示,开始问我话的时候,也从她的眼神之中看到了无奈,所以我才有有胆子这么做。

并且,我也赌了叶青青会陪我演这出戏。

正在我们都想着怎么结束的时候,我却看到叶青青忽然脸上露出了一阵惊喜。

因为那耳机之中忽然响起了一阵微弱的电流声。

叶青青赶紧拿着东西冲出了房间。

我就在门口,没有跟着叶青青出去,但下一刻,我就听到了叶青青的电话响了。

“不行了,设备没有电了,后面我自己来吧!”

听到她这么说,随后一脸轻松的走进了房间,我脸上轻轻一笑:“看来,这段时间你演戏演的挺累的!”

叶青青听我这么说,脸上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。

我知道她一定是有什么苦衷,从我在东盛山庄看到她的时候,我就知道。

我以为她现在混的比以前好了,但万万没有想到,现如今的叶青青还远远不如之前的时候。

“人在屋檐下,我也是没办法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