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样示弱的时候,就会变成你麻木对方的一个工具。

只不过,这件事情需要你示弱的恰到好处,如果让人感觉,你这么示弱就意味着你真是个软柿子。

那这样的示弱就毫无意义了。

因为所有的筹划,示弱,都是你下次出手时候的前置,只有这样你才找准对方的要害。

甚至,在你没有示弱之前,你就已经知道了对方的弱点在哪!

跟洛有道的交锋,其实是才刚刚开始,我甚至都不知道,自己到底能有多少把握,能骗过这只老狐狸。

为了让自己的示弱显得更真实一些,我直接去了叶青青的茶社。

不过我这次来的时候,发现叶青青比上次似乎热情了很多。

她的这种热情,直接就让我警惕了起来。

我不知道,这是不是洛有道所谓的加码,但这样的叶青青,并不是我喜欢的。

我甚至感觉,有那么一丝厌恶。

如果是以前,我还觉着叶青青算是一个还算是不错的女人,但是当我知道了她跟洛有道的关系之后,我就觉着她跟王有容都一样。

真的想吃了你的时候,连骨头都不会吐出来的。

“程哥,你是不是有心事!”

叶青青的声音总是那么的温和好听,让人总是感觉忍不住想要多让她说两句话。

我只是笑了笑,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拿起了桌上的茶杯轻轻地喝了一口。

这是在我进来的时候,叶青青给我倒的一杯茶,一直放了许久我都没喝,现在已经凉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