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嗯!”我微微一笑,赶紧走了出来。只不过这次再去有序光电,身份已经跟之前不一样了。

只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,这次还没到门口就有人来接待我了。

而这个人,居然是李雪。

李雪的名字虽然普通,但是她长的可是一点都不普通,一米七的个子,一头长发。

无论什么时候看到了她的时候,她都是一副端庄的样子。

见了面,我们两个人我了握手,她看到我的时候,眼神有点不自然。

我明白这是因为她知道,王有容就是我的老婆,而王恒是她的老公!如今他的老公搞了我的老婆,就是你这么个破事儿!

只不过她以为我不知道,所以一向都非常干练的她,现在脸上则是挂着一副有些尴尬的笑容。

“我们去会议室里吧,你也不是第一次来了,对我们这里应该也不算是陌生。”

我点了点头,微微一笑。

只不过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李雪身后的许哲。

他显然是没有想到,我居然还能重新成为了有序光电的项目合作人,所以他现在看到我的表情就有些微妙。

呵呵,这只狐狸,得让他知道我的手段。但现在还不是时候,毕竟正事还没有谈呢。

而且我也明白,这李雪之所以能出来接我,就是因为我是赵武升找来的。

今天要见的人,更是这李雪的父亲,李万年。

在办公室坐下之后,我看了一眼眼前的李雪,却并没有发现李万年的身影。

李雪让人给我倒了杯水,然后就对我笑着道:“今天这个项目,本来应该是我父亲接,但是他临时有事走不开,所以这个项目,主要负责人就是我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