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王有容的掩饰的很好,但我还是看出了他的言辞闪烁 。

我当即追问了一句:“跟你们单位的谁去吃饭了?”

听我这么一问,王有容的脸色一变,然后声音低沉的对我道:“是陪我们的科长,许哲。”

我眯着眼睛看着王有容,以前追她的时候,我就跟许哲打过交道,他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,还是个秃顶。

但就是这么一个人,几乎每一次出去的时候,身边都会带着不同的女伴。

他对女人更是无所不用其极,下药,灌酒,威胁,只要是落在他手中的女人,几乎都没有什么好下场。

王有容不应该不知道他的为人,但是为什么还要将自己的妹妹给送到他的手里。

难道她就不怕自己把自己的妹妹推入火坑吗?

“你应该知道许哲是什么人吧?”我一脸严肃,心情也是很糟糕。

王有容忽然把车子靠边停下,然后她就忽然趴在了方向盘上。

“我没有办法,我真的没有办法!”

她一直在重复着这句话。

豆豆看到王有容这幅崩溃的样子,也是连都不敢说,就这么看着前面的王有容。

“老公,你知道吗,我现在在单位,已经是从主任一降再降,现在连一个科长都能骑在我的头上,对我吆五喝六了!”

王有容一边哭着一边说。

我则是在心里冷笑,为了能在单位再抱上一个金腿,就把自己的妹妹给推出去,这女人还真是足够无耻!

“所以呢?”我再次质问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