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先是笑了一下,随手拿下一个葫芦。

才刚刚打开了那个葫芦,我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酒香。

他拿起葫芦示意我,我表现没有兴趣,他这才拿起葫芦,嘴对嘴的喝了一口。

一身西装衬衫的洛有道,拿着葫芦喝酒,这样的动作虽然有点怪异,但多少还是有点出尘的味道。

洛有道喝了一口酒,这才对我道:“当初,为了能让你们这些棋子的利益一体化,我才让你进入了这个圈子,其实不仅是赵浩,你们那个圈子里的所有人都是棋子!”

顿了一下,洛有道继续道:“不过现在的棋子太肥了,就有人想对棋主动手了!”

听到他这么一说,我马上就想起了我之前投资的项目。

“所以说,当时你也是准备对我动手吗?”我毫无顾忌的问道。

“没错!”洛有道也是毫不隐瞒。

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赵武升是要你来我这里试探口风吧!”

我没有说话,但是我知道洛有道已经从我的表情之中判断了出来。

“所以你知道我已经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赵武升,对吗?”

洛有道点了点头。

“我还知道,赵武升一定是想办法试探你,看看你在这个圈子里面的影响力,最后甚至要动用你的关系,去控制这个圈子!”

洛有道不慌不忙的说着,但是越听他说,就感觉自己这个泥潭中越陷越深。

他又喝了一口酒,然后笑眯眯地问我:“赵武升现在给了你多少好处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