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等等!”我叫住了赵浩。

“将你项目之中的所有主要负责人的电话给我,外加交代一下具体执行事宜,给你一百万!”

我忽然对赵浩说了这样一句,其实他能明白,这是在变相的帮助他,但这也算对他刚刚对我说的这些话的酬劳。

赵浩一点都没犹豫,让我等他的电话,人就已经离开了。

他是从这盘棋之中离开了,但我还要下这盘棋,而且,我现在还是这盘面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。

如果要想从这里抽身出来,我还需要时间。

而且还不是想抽身出来这么简单,我不想当棋子,只想当棋手,去当那个下棋之人。

坐在座位上呆了很久,我缓缓起身,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犹豫自己要不要告诉赵武升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但我也在考虑,是不是要打给那个赵浩留给自己的电话号码!

就像是赵浩说的,我现在身处于两个阵营之间。

虽然现在的身份还没有那么重要,但要将事情全都处理好,就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!

努力的从现在这个泥潭之中走出来!

努力的让每一个亲手给我推入泥潭的人满意!

然后,我才有机会朝着岸边移动一步或者半步!

就这么一边走一边想着,我忽然一脚踩进了一个水坑之中,随即,当我再往前走的时候,我发现前面是另外一个更大的水坑。

我忽然见想明白了,既然都是水坑,那我究竟在哪个水坑里面有那么重要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