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随即,王有容的电话就挂断了。

生气吗?或许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提刀回家,但我瞬间冷静下来。

现在的我,有钱了,往昔的一切都将回到正规。

所以我此刻消了气,甚至对王有容都有一些同情。

从我知道她的一切,想让我真心去对她根本就是不可能了。而她外面的男人,现在更是自身难保,甚至要让王有容来找我要钱!

我甚至已经能想象到,他现在的悲催处境。

王有容这边我现在暂时放下,那剩下的事情,就是今天晚上跟赵浩的战斗了。

我可是精心的准备了一个局,要报了上一次他灌我酒的仇!

这次,我直接将赵浩的那一笔钱给结出来,我这才带着这些现金,朝着我已经定好的饭店去!

赵浩这次的项目款项并不多,只有500万,但作为今天晚上的消耗,那就已经足够了!

当即,我给金明打了个电话,金明表示赵浩已经同意了跟我们一起吃饭,而且,赵浩还叫上了陈晨。

这倒是正合我意,就算是他不叫陈晨,我也想把陈晨给叫出来!

当你软过,被人拿捏过,那你硬起来的时候,就要让人知道你有多硬,就算是软了下去,也没有人可以拿捏你!

我第一个来到了饭店,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一家饭店,只不过我拿着装着现金的兜子,看起来有点破,有点扎眼!

而且,在出来的时候,我还特意的留了一个心眼,将三百万的现金,给留在了民房之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