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看到这些资料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些资料并不可能是平白出现在这里面的。

一定是赵武升有意的想要让我看到这些东西,才会将这些资料放在里面的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快步朝着民房走去。

现在我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王有容和他的那个晴夫的事情,现在我所有的精力就应该全都扑在现在的事业上。

就比如现在赵武升给我的资料!

回到民房,我给自己泡了一杯清茶,正准备点燃一支廉价香烟的时候,忽然想起赵武升看我抽廉价香烟时候的表情。

一想到此处,我直接将这廉价的香烟给扔进垃圾桶。

随即,我打开了黄鹤楼1916,点燃了一支,深深地吸了一口!

我之所以不去抽那廉价香烟,并不是因为突然有钱了,想将烟给换成最好的香烟。而是因为我现在的一切行为准则,都要按照赵武升的标准。

想要活出个人样来,首先你要学会像是一条狗一样摇尾乞怜!

如果你不能趴下当狗一样让人踩,那你也一定不能变成那个踩狗之人。

这种道理,其实并不用别人教,只要你经历了一次起落之后,就会明白,什么是真正的世态炎凉,什么是众叛亲离。

什么是你跟所有人寻求帮助的时候,但回敬给你的,却是一个个的冷眼!

在那个时候,你就如同是陷入了流沙,或者是陷入了沼泽之中的人,你想爬出来,但却发现根本就做不到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