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至于赵武升为什么找上我,一来是我没有跟他翻桌子的实力,第二么,就是我们这个圈子里面,一定是有人是赵武升不愿意明面上接触,但还不得不接触的!

想通了这一点,那事情也就变的通透了,我依然是扛枪的,或者说是挨打的目标,这样能保全赵武升自己。

而实际上,我猜想之前的那一份钱,也应该是我必定要交给赵武升的,我根本就没做权力去拿人家的钱!

我还是个赵武升随时都可以弃掉的棋子,只要有任何问题,他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出手。

不过,我这个猜测,还需要一个验证,那就是李金斗。

昨天我给李金斗留下过电话,如果今天他也出事了,那足以证明之前的猜想,那我就要改变自己的策略。

想到这里,我要过叶青青的电话,拿起来拨给李金斗,可电话一直都是打不通。

我连续打了几遍,依旧如此。

我知道,猜测已经对了七八分,电话再打也是无用。

现在我要考虑的是,怎么来说对赵武升是有价值的,然后我还要将在赵武升的面前树立自己的超高价值。

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能在赵武升的身边体现出重要性,这个城府颇深的家伙绝对会翻脸无情!

甚至会在必要的时候,落井下石!

想明白了这一切,我的心中已经有了大概的计划,一个针对赵浩此次事情的计划。

必须要让赵武升清清楚楚地认识到不能丢掉我,甚至我还可以要捞到好处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