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王雨萌还是一副宿醉未醒的状态,看到我的时候,王有容连个招呼都没打,王雨萌倒是没精打采的跟我打了一声招呼。

“姐夫早安!”

我笑嘻嘻地问了一句:“你们姐俩这是要去哪啊!”

王有容连头都没有回,倒是王雨萌回头道:“嘻嘻,今天我要去面试,我姐说她带一起去!”

“哦,那你们路上小心!”

“知道啦,姐夫!”

王雨萌似乎还想说两句,但被她姐硬生生地拖走了。

我叹了口气,却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。

接起电话,是金明打来的。

“程磊,你知道吗,赵浩的工程被停了!”

听到他这么说先是一愣,因为我也没想到,这赵浩的工程居然能被停掉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!

昨天我不是还去挡枪了吗,赵浩当时还是一副无比嚣张的样子让我喝酒,我甚至连反抗都没敢反抗,就那么灌了两瓶白酒!

今天怎么就传来了消息,说赵浩的项目被停了。

我赶紧对电话另一边的金明问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情,怎么会这么突然项目被停掉?”

我昨天跟赵武升一起喝的酒,怎么也想不到,为什么今天会这样,难道自己昨天的分析,全都是错的?

我现在心中很纳闷,金明也是一样!

他沉吟了一下,这才问我道:“那个,程磊,兄弟有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!”

听到他这么说,我大概就已经才出来,他到底要说什么了!

“你不用想了,这件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而且对我也没有任何好处!”我直接就对金明说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