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况且,她们才是姐妹,如果真有什么事情,她们两个才是一边的。

王有容将外套脱掉,我就看到她里面穿着的就是家里的一件睡衣,本来还有怀疑的心,当即就放下了。

若是她早就出去了,恐怕里面不会只穿一件睡衣,这也说明她是仓促之间出的门。

我靠在了沙发上淡然说道:“我把萌萌放在咱们卧室了,今天你们两个一起睡吧,我就在沙发上对付一晚上!”

听到我这么说,王有容点了点头。

她没问我到底什么时候给她钱,也没有问我现在事业进行到那一步了。

只是走进卧室,将门给关上。

我胡乱的将身上的衣服给脱掉,靠在沙发上换了个最舒服的姿势。

今天我的酒也是喝的不少,所以才刚躺下就直接睡着了。

甚至我还做了个梦,梦到王有容没有背叛,豆豆也是我的亲生骨肉,我们一家三口就算是过的清贫,也非常开心快乐。

我一直在笑,王有容就这么在一旁陪着我!

但是笑着笑着,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,在梦里的我居然清醒了,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该有多好啊!

如果能换来一生的安稳太平日子,就算是我没有钱,又能怎么样!

我哭着哭着就醒了。

只是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发现,此时身上居然趴着一个人。

我甚至一直都没有反应过来!

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王有容居然和我一起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而且她现在居然还在睡梦之中露出了微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