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点了点头,赵武升的话,让我知道他现在身处的背景。

看来,他也不是那么好过!

我仰头喝下啤酒,拿出我的廉价烟,但赵武升却对我摆了摆手。

看到他拿出一条中华烟丢给我,然后道:“抽这个吧!”

我也不客气,现在这种状态,也不是客气的时候,我现在就算是赵武升的自己人,所以必须要显得跟赵武升随意一点。

只要不越格,这样的不客气反而还能拉近我跟赵武升的关系。

打开了香烟,我拿出一根点上,然后问道:“赵哥,据我所知,赵浩家里的那位,似乎是在去年的时候就下去了!”

听我这么说赵武升好奇的看了我一眼,问道:“你跟赵浩很熟悉吗?”

我沉吟了一下,然后才对赵武升道:“其实,他家的那个亲戚,明着说是退休了,但确实的消息,就是他被强制退休的。”

我故意在强制退休这几个字上加重了重音。

但我明显看到赵武升的脸上一变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问题一样。

随后,我们两个就是一边抽烟一边喝酒,然后说的都是其他的问题了。

我知道,赵武升之前的那个数额肯定是差不多够了,就算是还差一点,肯定他也有自己的办法解决。

关于赵浩的话题,没有再继续下去。

只不过我好奇,一直都没有看到李金斗,似是看出了我的纳闷,赵武升对我道:“你打开门看看!”

此时我就看到李金斗正跟一群美女跳舞,不断地晃动着自己肥胖的身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