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看到这一幕,我有些惊讶!

王雨萌则是对我道:“我怕你们两个起不来,所以就提前起来帮豆豆收拾了一下!”

而此时见我进来,王雨萌居然把豆豆交给我之后,然后又回床睡觉了!

我苦笑着带着豆豆去洗漱,然后让她吃早餐。

当这一切都完事了之后,王有容走出来对我说:“一会你要是送豆豆的话,就开车去吧,别骑着电动车了!”

她说了一声之后就转身回房,我知道是自己答应她的一百万起了效果!

要不然她是不可能让我去开车送豆豆的,但是我却知道,这是无法对现的一百万。

就算是我有钱,也不会将这钱拿出来给那个龟儿子花。

到时候就算是王有容跟我生气,对我发脾气又能怎么样,反正我要是没钱的话,在她的眼中就是一文不值!

甚至,我连她到底是不是信任我,我也不是很在乎!

拿起车钥匙,我带着豆豆就出去了。

许久没有开车的我,摸到了方向盘的那一刻居然有点忐忑。

当初将车子抵押,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痛!

一个男人,除了老婆,就是车子,这两样东西对男人来说至关重要!

我当初也是对我的车子爱的不行,但也就是将车子抵押之后,我一直都没摸过方向盘。

今天重新开车,让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

豆豆坐在后面,脸上一直都是笑眯眯的。

我这才问了一句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!”

话音才刚落,豆豆就对我说:“粑粑好久都没有送我上过学了,尤其像是今天这样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