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看了一眼他的样子,就知道他一定是来帮别人求情的,当即问道:“如果你是要我帮别人结款的话,我想我可能没有办法帮忙了!”

一边说这话,一边从口袋里拿出香烟递给了陈晨一支,他忙不迭的点燃,这种廉价香烟,他以前可是从来都不会抽的。

但是现在,他抽的很自然。

“哥,这件事情非你不可,你也知道咱们这个圈子里面,大部分都是几个人一个小圈子,这样,只要你能帮忙要回结款,我做主,给你百分之十!”

陈晨的这句话倒是让我心动了,但是听到百分之十,我也知道,他们这手里的项目肯定是马上就要结束。

这也说明,他们这个小圈子的人已经吃饱,剩下的就是能要回多少,就算多少!

我沉思了一片刻,但就在这个时候,陈晨已经递出了一张银行卡!

“哥,这是我那个小圈子里四个人的心意,你先拿着,后面无论你需要我做什么,我陈晨一定鼎力支持,绝不推脱!”

我嘴里的那只烟,一直都没点燃。

现在我能想到的,我自然知道跟陈晨这一个圈子的人到底都有谁。

但是一次性就来四个,只怕是赵武升那边似乎也不好办吧!

正想着,我走到一处安静的角落,掏出手机给赵武升拨了个电话。

依然是那个陌生电话,只是这次赵武升电话接的有点慢。

我迟疑了一下,才把那四个人的名字告诉他,他依然是淡淡的嗯了一声,然后就挂断了电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