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赵武升就好像是忽然下定了决心一样。

我再次点头,看着赵武升起身离开,也起身送了送他。

将赵武升送走,我才重新坐在椅子上,长长地舒了一口气。

刚才的对话,看起来我一直都是泰然处之,可其实我也很紧张,并且一直都在试探赵武升。

但这也是在赌,一脚天堂,一脚地狱。

我甚至都不能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,整个人就如同是被放空了一样。

叶青青笑眯眯地坐到我的对面,给我倒了一杯上好的绿茶,接着优雅地抽出一支烟,点燃之后递给我。

我现在甚至都懒得起来,就这么瘫软在椅子上,懒洋洋的伸手接过烟。

长长的吸了一口,我很享受地闭起双眼。

“程哥,你似乎很久都没这么放松过了吧!”

叶青青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后面,手很自然的就搭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她的举动,让我有些惊讶,但却并不意外。

我叹了一口气,站起身来对她道:“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茶叶,我想买一点!”

我知道她是想刻意的跟我拉近距离,之前点烟的时候,她就是要试探我的想法。

看我接过烟之后,她这才走到我的身后,如此肆无忌惮的将手搭上我的肩膀。

若是换了以前,我会欣然享受,但是如今对女人正处于一种极度不信任的状态。

我甚至会以为,叶青青一定是听到了之前我和赵武升的谈话,才会这样殷勤。

叶青青脸上倒是没有什么尴尬之色,反而是落落大方的帮我挑选茶叶,并且询问我到底是自己喝还是要去送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