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王有容这么一说,王雨萌果然不再缠着我了!

将那一锅汤熬完,我才终于出来,但却能感受到背后有一道冰冷的目光在看着自己。

我打了个寒颤,抛开这些想法,赶紧给赵武升打电话。

现在我这边有了起色的事情,还不能跟王有容说,让她知道这件事情,那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

一边想着,一边出了门。

这次我还是骑着电动车,虽然不上档次,但内心却觉感觉骑着电动车,才让我有打心里的踏实。

只是之前匆匆忙忙的,却不知道叶青青的茶社开在什么地方,所以我又给叶青青打去一个电话,问了一下地址。

当我寻着导航来到这里的时候,就看到叶青青一脸笑容的走了出来。

“程哥,你过来了!”

我微微点头,算是跟叶青青打了个招呼,然后就对叶青青道:“我今天想约个朋友在你这里见面,不知道方便不方便!”

听我这么说,叶青青赶紧点头。

“程哥,今天我这个茶社,你说了算!”

叶青青的话,给了我一丝触动,对于这样的女人,说出这样的话来,恐怕是个男人心思都会活动一下。

这个茶社,我真的能说了算?

是不是言下之意,也包括叶青青你的身体?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,我竟然看见叶青青背对着我擦拭着另外一张桌子的灰尘。

那背影,像极了电影中的妖精。

我吞咽着口水,艰难地收回目光。

“心平气和,心平气和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