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听我这么说,那鱼塘主当即就取来一把鱼竿说道:“这种杆子,适合新手,你要是平时凑合着玩,足够了!”

我点点头,然后道:“那你把其他的配套东西都给我弄好吧,一会告诉我多少钱就行,我先出去看看!”

说完,我就站在鱼塘的边上看着。

我发现这个鱼塘,有一个位置看起来最是好了,头顶有树荫,脚底下全都是用水泥做出来的小石台,当即我就朝着那个位置走过去。

然后在这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很快,那鱼塘的老板就拿着给我配好的鱼竿过来了,不过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。

“朋友,你要是想玩的话,去那边玩,这地方可是有人自己出钱做的,平时也不让别人坐!”

我疑惑的看了这个鱼塘老板一眼,我已经猜到了,这应该就是赵武升的位置。

“谁这么豪横啊?”

我装作不经心的问道,然后拿着老板给我递过来的鱼竿比划着。

看我不肯起来,还漠不关心的摆弄着鱼竿,这鱼塘老板当即笑眯眯的道:“哎,是个大人物,不过最近好像遇到了什么事情!”

我一听遇到了什么事情,当即就来了兴致。

“多大的人物,能有多大的事情!”

我故意这么说,今天我也是来钓鱼的,不过我钓的却是鱼塘老板的这条鱼。

见我还是不肯起来,那鱼塘老板当即道:“兄弟,你换个地方,这一竿我算你白玩,怎么样!”

我当即站起身来说道:“行吧老板,你都这么说了,我还能说什么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