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但她们不知道的是,这是我让自己平静下来的一种手段,王有容现在越是表现的跟我亲近,我心中的厌恶就越多,甚至有些作呕。

可偏偏现在我还不能表现出来。

所以只能用这种方法掩饰我的愤怒,掩饰我的尴尬,掩饰我所剩无几的自尊。

很快,烟就抽没了。

而此时的王有容和王雨萌还在有说有笑的吃着,这一幕看起来非常的融洽,如果没有那个男人,如果王有容没有背叛,如果豆豆是自己的孩子,那该多好!

但,这一切毕竟都是真的,都是现实!

呼!

烟圈在空气中散开,犹如我的灵魂。

痛苦,让我的心脏一阵猛力的收缩。

将烟掐灭,我深呼吸了几次,总算是让自己平静了下来,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,我朝着外面走去。

我已经没有心情再去吃东西了,不过我还是问她们两个道:“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然后我又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,转向王有容道:“你今天是请了一天的假吗?”

听我这么问,王有容这才叹了一口。

“今天下午我还要去单位一趟,不是说给萌萌介绍工作吗,正好今天下午带她去看看。”

说完之后,王有容已经站起来了。

“一会你吃完我们就走!”

王有容看了一下时间,对王雨萌说了一声,然后人已经朝着沙发的地方走去。

现在的时间此时正是中午,王有容此时正是要赶在下午上班的时候,直接去单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