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赶紧让她放开我,然后给她拿出拖鞋。

这王雨萌从王有容嫁给我之后,就一直跟我关系很好,起初我还认为是因为我隔三差五给她零花钱的原因,但从我破产这一年多的时间里,就只有她对我的态度没有变过。

依然像是以前一样热情,倒是王有容,每次见到她这样的时候,都会训斥两句。

“雨萌,豆豆还在这里,你这个当小姨就别跟你姐夫闹了!”

王有容也起身,接过王雨萌带来的水果。

豆豆更是亲热的喊了一声:“小姨,你怎么这么久都不来看我,我都想你了!”

见豆豆如此亲热,王雨萌换好了鞋子,直接走到了豆豆的旁边,捏了捏豆豆的小脸。

然后她才转向了王有容笑道:“姐,你的意思是豆豆不在的时候,我就可以跟姐夫闹了,对吧!”

王有容嗔怪的敲了一下王雨萌,我则是去厨房给王雨萌拿出新的碗筷。

王雨萌才刚刚从大学毕业一年,也算是刚刚找到了工作。

但一直在抱怨工作不顺心,之前想给王雨萌买车,其实就是她嫌弃单位离家太远。

可车子一直没送出去,就导致王雨萌一直在单位附近租房住。

“姐,你说给我找的那个工作,谈的怎么样了?”

王雨萌一边吃东西,一边问道。

我抬起头,看向王有容,她要给王雨萌找工作的事情,我一直都不知道,也没听她说过。

王有容脸上神情一转,这才对我道:“之前雨萌说单位的工作不顺心,正好我们单位有个空缺,所以我就跟单位提了一下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