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王有容忽然起身。

自己想办法,跟那野男人要钱吗?

一想到这里,我的声音也提高了:“你能有什么办法,你的工资足够你花的吗?”

这么说完,王有容忽然转过头大声道:“我当初嫁给你也不是为了跟你过苦日子的,你看看现在呢,哪个女人不希望当个稳稳当当的家庭主妇!”

我冷哼了一声,自己风光的时候,可是从来都没有少过她一点吃穿用度。

至于当家庭主妇,当初不是没有过这个选择!

但是为了你的那个王恒,你舍得放弃这份工作了吗?

虽然这些话,我没有说出口,但王有容也明白,当初我可是跟她说过不止一次,让她不要上班了。

忽然,王有容眼圈开始泛红,那样子分明就是要哭出来了。

我走到了她的面前,然后轻轻的拍打着她的后背。

看起来是在安慰她哄她,但我此时却在盘算着,怎么将让她和王恒一起出去的事情给拍下来。

正在这个时候,王有容却开口道:“滚开,我不想看到你!”

这段时间的情绪积压的太多,以至于我背过身子时的面色有些狰狞。

就算是她始终都像是往常一样,站在上风,还是没忍住回怼了几句。

我也清楚,这就是因为我现在不断地积压自己的情绪造成的,要不然我万万不可能跟她发脾气。

但只要换成是一个正常的男人,恐怕早都爆发了吧!

谁能像是我这样,一直这样隐忍。

发泄了一通后,王有容似乎也平静了不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