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安排完这件事情,我点燃了一支烟。

一万块,对于当初的我来说,根本就是九牛一毛,但现在手里这三万,还是自己乞求来的。

不能失败!

积攒足够的实力去报复才是我现在唯一的目的。

而现在为了赵武升花费这一万块钱,在我看来,还是非常值得的。

至于跟王有容在一起的那个男人,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,能够让其直接坠入深渊。

如果打草惊蛇,让这对狗男女看出端倪,就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了。

我一连抽了三支烟,然后就是等待电动车充电。

反正时间也差不多快到晚上了,索性我也就没有离开这民房。

我开始拿出笔和纸,写下所有跟自己有关系的人。

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自己当初的那个圈子里面的人,之所以现在拿出来,然后全部都写下来,就是为了能让自己更清晰的思考。

赵武升那边的事情第一步完成了,但是想要对方将之前的钱给自己,那就必须要让他看到自己的实力。

这样项目才能持续的发展下去,而我看到自己写下来的一个个名字,他们虽然手里也都有钱,但就凭着自己现在这个状况,恐怕没有办法说服他们。

我一个一个名字点过去,在每个人的名字后面,写下他们现在手中的产业。

这样一来,我可以估算出他们现在手里的资金。

但是算来算去,只有两个人是有可能跟自己合作的。

这两个人,一个人叫金明,另外一个人叫赵浩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