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喂,这么晚了,有什么事吗?”

她的语气之中,已经有了一丝慌乱,虽然她不知道我能看到她,但她还是慌了!

我看着王有容僵住的身体,淡淡的问了一声:“你还没睡吗?”

王有容一边忍耐着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不出异样,轻声呢喃道:“我,我晚上喝了,点酒,早就,躺下了,嗯!!”

我看着画面上的人,此时心里已经没有了她背叛我的愤怒。

我忽然非常期待,如果她的事情被揭露的那天,她会有什么反应,那场面一定精彩极了。

挂断了电话,我直接关掉了电脑,反正摄像头里面的储存卡会将这一切全都记录下来的。

而我也不愿意看着她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的亲密样子。

夜晚下的城市,总有几盏灯火。

曾经的我,不要命一样的拼搏奋斗,为了不就是那一盏为了自己守候的灯火吗?

只是现在我知道,那一盏灯火,早就已经不属于我了。

就是为了这盏灯火,我拼尽了全力。

虽然这其中付出的艰辛不足与外人道,但每个拼搏的人,所经历的所有困苦都是别人不能想象的。

我是从农村出来的,虽然有些怯懦的性格,总是让人觉着我很好说话,但是骨子里我也有一股韧劲,有一个股服输的倔脾气。

所以在那几年,就靠着这韧劲和倔脾气,我赢了。

从上无片瓦遮身,下无立锥之地,奋斗到有车有房,再从有车有房,到人人羡慕的豪奢生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