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白意说着,立即将手机打开,开启了录音软件,将手机放在一旁的床沿。

“嗯……”瘦子赶紧点了点头,认真的盯着白意,一副不敢掉以轻心的样子。

白意凝了凝眸,对瘦子开道:“第一个问题,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瘦子连忙开口道:“我……”

“不着急,你最好考虑一下再回答。你要是骗我的话,有你好受的。”白意赶紧打断了瘦子的话,对瘦子用威胁的语气提醒道。

他这个时机还是掐得很好的。

用威胁的语气来恐吓瘦子,免得瘦子说谎。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

瘦子犹豫了一下后,还是点了点头。

接着,他咽了咽口水,用淡定的语气开口对白意回答道:

“其实我和我同伴是来这原始森林采人参的……你们也是知道的,现在的野生人参比较稀有……也特别补……所以价格非常的高……”

“吴双哥……”

白意听到这里的时候,赶紧侧头看了看我。

很显然,这瘦子说谎了。

打猎?要知道,一个小时前,我和白意在主机房查看无人机监控视频的时候,瘦子和胖子交谈的内容是在寻找某个人。

而且百分之九十九是在寻找我。

然而现在,这瘦子竟然说自己是来原始森林采人参的……

很显然,他是在隐瞒真相,想撒谎糊弄过我们。

于是我也不打算跟这瘦子打太极了,直接将之前在森林捡到的家伙式了出来,在瘦子面前晃了晃,对他质问道: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